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许一体化

许昌市推进郑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昨日开班 石迎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7-05-23 07: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2日上午,许昌市推进郑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中原发展研究院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石迎军在讲话中代表许昌市委、市政府向中原发展研究院的领导、专家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原发展研究院和举办该培训班的背景。他说,市委、市政府对推动郑许融合发展工作高度重视,邀请中国国际交流中心、国家发改委宏观研究院、中铁四院分别编制《郑许一体化发展战略规划》《许港产业带发展规划》和《许昌轨道交通建设规划》,高层次、高标准、高起点谋划推动郑许融合发展。今年年初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把郑许融合作为首要任务进行了专题部署,并以市委1号文件的形式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郑许融合发展在郑州大都市区建设中走在前列的实施意见》,近期又印发了《2017年推进郑许融合发展工作方案》。石迎军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严格纪律,树好形象;通过培训,能够深化对郑许融合发展的理解,进一步理清思路、推动工作,为推动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共六天,参加的都是直接参与郑许融合发展工作的单位负责同志。其间,培训班不仅邀请到中原发展研究院的专家,还邀请到国家发改委宏观研究院、南开大学及省发改委主持起草全省战略规划的专家为学员授课;同时还将组织学员们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进行现场教学,到北京通州、天津滨海新区、河北固安就京津冀协同一体化发展进行实地学习考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