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马正兰在建安区调研时要求 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3-05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4日,市委副书记马正兰前往建安区,就联系服务的“四个一百”重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格菲尔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发制品及辅料的加工销售和进出口业务,于2月18日复工。马正兰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马正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任务艰巨繁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企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细做实各项防护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生产进度。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继续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用工、材料、运输等方面的需求,积极协调解决复工、招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力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

许昌恒生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主导产品舒平喜(盐酸马尼地平片)为国家3.1类新药,也是国内首家上市的仿制药,填补了该产品国内空白。该企业于2月12日正式复工,目前产能恢复约80%。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马正兰说,企业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有计划地加大科技研发经费投入,提高企业产品科技含量,实现企业产品科技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的“双提升”。要把药品安全与质量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上,生产出让消费者放心满意的产品。要积极引进人才,多措并举拓宽产品销路,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