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王文杰到鄢陵县调研“四个一百”联系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战双赢”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28 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前往鄢陵县,就“四个一百”联系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来到河南凯豫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王文杰经过体温测量、全身消毒后进入厂区。他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询问企业负责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并鼓励企业寻找发展机遇,加快产业产品提质升级,由传统的生产方式向自动化、智能化、现代化迈进。同时,王文杰要求相关部门压紧压实责任,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物资原料、人工、资金等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在河南姚花春酒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产品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后,王文杰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充分结合公司自身地域优势,把企业发展与鄢陵康养产业紧密结合,不断丰富产品种类、优化产品结构、做强企业品牌,通过研发保健类、养生类产品弘扬“健康饮酒”新理念,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战双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