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与禹州市企业达成2亿多元贷款意向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1-05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举办了本年度第10次银企对接洽谈会——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中原银行专场银企洽谈会。

会上,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与禹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龙岗电厂、永锦能源、嘉悦经贸、锦信水泥、华德环保、神禹纺织、天地仁和7家优秀企业签订意向贷款协议,总金额为2.26亿元。

去年以来,禹州市持续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作为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按照“解难题、办实事、转作风、优环境”的工作要求,聚焦企业项目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明确责任、精准施策、强化保障,多种形式听取企业意见,有效促进政银企合作,捅破交流的“窗户纸”,打通信息的“屏蔽门”,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相互扶持、合作共赢,让“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真正成为支持民营实体经济的一面旗帜。

截至目前,禹州市共解决企业在土地、资金、电力、交通、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问题574个,推动银行与企业达成贷款意向50.27亿元,目前已落实资金22.418亿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