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开发区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暨近期重点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0-09 16: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8日下午,开发区组织40余家重点企业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暨近期重点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主持,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局办负责人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20个分包小组成员参加。

此次座谈会旨在以“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企业服务,科学研判10月份及第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趋势,按照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开发区二次创业。

会议宣读了新的分包小组名单,通报了开发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样板区打造,1-8月份经济运行和环保攻坚等工作情况,听取了企业家发言,并针对企业家提出的环保、资金、政策支持、培训、甜蜜素项目推进等问题,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统一答复和解释说明。随后,美特桥架、大盛微电、津药瑞达等企业对“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以来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给予的极大帮助表示感谢,接下来将继续全力配合开发区实施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蔚钟声通报了开发区“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推动情况、近期重点工作推动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蔚钟声表示,开发区将定期组织座谈会,希望企业家每次带着问题来,开发区将当场给予答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