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魏都区召开贯彻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23 1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召开贯彻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区政府区长李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魏少峰主持会议,区领导申健民、刘庆、程东升,县级干部楚文选出席会议。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李朝锋同志指出,一是高层次人才(团队)对口服务工作要有声有色,成为品牌。围绕加快经济转型发展,坚持政企并进,全区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团队),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带动了魏都区产业升级。做好高层次人才(团队)服务工作要从尊重人才,热情周到,主动办事,政企合力四个方面开展。二是“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要做实、做深。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真心实意为企业办事,扎扎实实解决问题。一要增强服务意识,落实服务举措帮扶企业。二要创新服务方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用改革创新思维推进工作。三要聚焦企业项目。主动研究解决企业项目的问题,围绕企业发展难题,开展四项对接活动,多方面帮助企业,真正解决问题。

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魏少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盯解难题。各职能部门要积极行动,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着力建机制。以打造产业生态为目标,出台一系列工作机制,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全面促发展。全力推进万里交科上市,北京怀柔产业园尽快开工,年底形成一定的建设规模,静脉产业园要加快二期工程建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