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王文杰在全市发制品行业 企业家代表问需服务座谈会上要求 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1 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28日,我市召开发制品行业企业家代表问需服务座谈会,这是我市为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的税企携手同心促发展活动的一部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文杰指出,税企携手同心促发展活动是我市以实际行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有益探索和具体实践,是服务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应有之义,对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就进一步推动发制品行业发展,王文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积极支持配合税务部门依法治税,重视和发挥纳税信用在社会信用体系中的基础性作用,持续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二是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正视困难和问题,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聚焦实业、做精主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三是税务部门要继续优化服务,进一步加大税收政策宣传普及力度,切实把税企携手同心促发展活动打造成税收政策解读的宣讲台,推动减税降费政策在许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座谈会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税务局联合举办,标志着我市税企携手同心促发展活动正式启动。随后,相关部门将通过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大宣讲、税务骨干进企业、重点企业大调研、现场交流会等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