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魏都区召开贯彻落实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05 14: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4日下午,魏都区长李朝锋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万里交科集团上市急需解决事项,区领导苏凯强、方炽、程东升,县级干部楚文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万里交科集团上市存在的问题,与会单位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后,针对企业提出的四项问题,李区长一一指出解决路径,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抓好工作对接、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就下步深入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李区长指出,各部门要把精力放在破解难题方面,下大力气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四个一百”联席办要不断完善问题处理机制,每周列出三至五项问题待办事项,专题讨论研究问题处理情况,实实在在为企业做好服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