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东城区积极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6 10: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东城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统筹安排部署。协调解决了能信热电的地价问题,金科资源再生、格罗科及泰美特等企业的退税、出口奖励、担保链等问题,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在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确定的企业名单基础上,该区扩大服务范围,新增部分重点企业列入东城区“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系名单。县级领导干部通过现场办公、实地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开展服务活动,共收集汇总26家企业及2个重点项目反映的53个问题,截止目前,已解决问题38个。实行“一企一策”、“一企一台账,”对问题进行认真分解、梳理,会同相关部门制定协办方案,及时向区联席办汇报解决。    下一步,东城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持续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为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切实解决企业问题,为东城区经济发展增加活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