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我市召开金融工作暨银企项目洽谈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5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2日,我市召开金融工作暨银企项目洽谈会。副市长刘胜利出席会议。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刘胜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信心。去年以来,全市金融服务体系日趋完善,融资保障能力持续提升,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取得新突破,金融创新能力显著增强,金融生态环境不断改善。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市金融工作新局面。二是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当前,我市金融发展水平依然较低,风险隐患依然较大,融资结构依然不优。要认真研究中央、省、市有关政策精神,把握机遇,因势利导,深化改革,加快转型,补齐短板,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三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推动金融工作取得新突破。要积极开展银企对接活动,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强力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加大困难企业帮扶力度,积极稳妥化解企业担保链风险;强化融资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破解民营、中小企业融资增信问题;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务行为,优化全市金融生态环境。

会上,26家金融机构与42家企业现场签订贷款协议和意向10.59亿元。会前,26家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前往长葛市对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观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