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王堃在开发区就“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调研时指出 加快推进“二次创业”力争首季度“开门红”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1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前往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就“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发区二次创业、确保首季度“开门红”进行实地调研。

王堃先后来到许昌美特桥架股份有限公司、大盛微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市生物医药产业园等地。每到一处,王堃都深入生产车间和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和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堃指出,企业发展事关开发区二次创业大局,开发区要用足用活政策,强化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二次创业筹备、确保首季度“开门红”等工作进展情况。王堃强调,要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作为开发区实施二次创业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现有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要把实现首季度“开门红”作为衡量“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成效的重大举措,建立健全责任体系,督促分包领导深入企业,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帮助企业解决油、电、气、运等一系列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满负荷生产。围绕开发区如何实现“二次创业”,王堃提出实现“三个转变”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实现由“官本位”到“企本位”的转变。二是要实现由行政型向市场型的转变。三是要实现由管理型向服务型的转变。开发区各相关部门,要通过理念的更新,工作重点的转变,服务形象的提升,逐步拉近与企业家的距离,激发二次创业的内生动力,为开发区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