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刘保新到襄城县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系服务的企业时强调 加大支持服务力度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0 10: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9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前往襄城县,就“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系服务的企业进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一同前往。

在襄城县恒源建设有限公司,刘保新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企业承建的三里沟小学项目,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逐项分析,寻找解决路径。刘保新强调,地方政府要找准建筑业发展难点,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积极谋划思路,加大对建筑业的指导力度,为企业资质升级、手续办理等提供优质服务,全面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发展,扶持本土建筑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学习借鉴先进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积极运用新材料、新工艺,不断提升资质等级和自身竞争力,真抓实干做出业绩,在富民强县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襄城县恒杰养殖有限公司,刘保新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进度,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当前外部环境造成的影响,刘保新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深入做好市场调研与分析,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在做大做强上下功夫。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做好市场研判和信息共享,帮助企业发现风险、洞见机遇,科学把握市场动态,增强抗风险能力和发展活力。就企业下一步发展存在的融资问题,刘保新督促当地政府加大协调力度,积极做好银企对接,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