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王志宏在长葛市调研时强调 为企业营造“好环境”让企业过上“好日子”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30 06: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落地见效,1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前往长葛市,就联系服务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存在问题进行调研。

王志宏先后到天宏金属、金汇中超年加工80万吨不锈钢板带、艾浦生再生新材料年产10万吨铝合金扁铸锭等重点企业车间、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和了解企业运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并在联系点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逐一研究分析、当场协调解决。

调研中,王志宏指出,当前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重视和支持力度前所未有。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们要增强发展信心,乘势而上,发挥好主体作用。要抢抓市、县两级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黄金时期,主动与政府部门做好配合,共同推进问题的解决,轻装上阵搞好生产。政府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要与企业换位思考,主动上门服务,厘清企业诉求,敢于担当负责,帮助企业研究解决问题,想方设法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破解难题。要认真落实“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针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发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列明清单,建立台账,限时解决,全力为企业营造“好环境”,让企业过上“好日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