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史根治在建安区调研时要求 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3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建安区,就联系服务的重点企业进行现场办公。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一同前往。

奥莱尼亚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服装生产、设计、研发、品牌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服装企业。在这里,史根治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说,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当前我市开展的“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在不违背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尽可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建立六级责任体系,真正把各个环节的责任落实到位,形成靠落实责任推动工作的良好局面。

许昌中亚工业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业机械、环保设备、路桥设备、造纸设备及其配套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在这里,史根治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分析研判、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他说,各级各部门和企业都要树立“同舟共济”意识,多换位思考,多沟通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化解风险、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要通过一段时期的“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达到“破产个别、松绑一批、激活全部”的效果。要对现有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加强与银行之间的交流合作,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有效把控风险。

“产品销量如何?当前还存在什么问题?”在河南沃正实业有限公司,史根治边走边问。他说,要坚持解放思想、依法依规、适度担责、提高效率,对不同企业采取不同的措施,精准施策,真正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立足自身发展,坚持技术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依靠自身技术、品牌等优势,不断推出明星产品、口碑产品,使之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许昌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