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市工信委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5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10月24日,市工信委开展2018年第二次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160余人先后到市政务云中心和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邮)许昌基地参观。

在市政务云中心,代表们走边边看,详细了解我市政务云中心发展历程、承担任务及成效。


在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邮)许昌基地,大家观摩了实验室建设工作,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我市在5G方面利用成果。5G泛在小镇将是实现许昌市先进制造业强市目标的关键举措,是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的申报和建设工作的有力支撑,是建设智慧型、创新型、文明型、美丽型、幸福型“五型许昌”的先导探索,是许昌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的生动实践。


通过上述参观活动,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工信部门务实重干、开拓创新,全市信息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过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市民群众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促进市民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下一步,市工信委将继续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让更多市民群众“了解工信、支持工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