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市文广新局开展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31 10: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10月25日上午,许昌市文广新局邀请政协委员代表、演员代表、书法家协会代表、企业代表等共计5人参加许昌市文广新局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市文广新局调研员崔清立陪同参观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崔局长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市文广新局政务公开活动方案,对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部署,代表反响很好。


邀请代表及群众参观市图书馆及市智慧阅读空间建设情况,让代表近距离了解文化发展成果。参观后,群众纷纷表示,近年来我市文化发展建设硕果累累,各项文化活动举办的有声有色,群众非常喜爱。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