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市公安局举办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31 10: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的统一部署,10月26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社会监督员、媒体记者等30余人开展了2018年下半年许昌市公安局“政务开放日”活动。市局警令部、政治部、监管支队、交警支队等警种部门参加了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廷秀出席开放日活动并讲话。警令部主任权俊峰、警官训练中心主任崔建生、监管支队支队长赵建平等有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各界代表参加开放日各项活动。


活动中,孟廷秀副局长首先向代表们介绍了2018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和政务公开情况,征求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代表们在警令部主任权俊峰的陪同下,依次参观市局警官训练中心、市局看守所、市局戒毒所,了解公安机关日常工作情况。在市局警官训练中心,代表们参观了室内靶场并了解了民警的学习情况。在市局看守所,代表们进入监区了解了看守所基础设施、队伍建设、心理咨询、智慧监所建设等情况,并参观了收押大厅、讯问室、医疗室、心理咨询室、管教室、在押人员监室、巡控室等部位,看守所民警并对参观代表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我市公安工作的了解、关心和支持,全方位展示了我市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我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