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市人社局举行“政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30 17: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10月26日上午,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创业人员代表、大学毕业生代表、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代表等服务对象20人参加。


活动中组织参加活动人员参观观摩了市人社局市民之家人社窗口、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现场介绍了人社工作相关政策和业务流程。观摩结束后,参加观摩全体人员在人社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市人社局副局长张述平、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金国、副主任吴丽娟、行政审批科科长于普站与代表们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分别做了解答,代表们纷纷表示,不深入了解还真不知人社局竟然有这么多任务繁重、责任重大的职能,表示会将今天所看的、听到的积极向公众宣传,让大家了解人社工作,支持并理解人社工作。大家也为人社事业发展提出了“要多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宣传政策;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强化政务公开,增强行政权力运行透明度”等建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