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市卫生计生委开展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30 17: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10月23日下午,许昌市卫生计生委邀请各界群众代表共15人参加许昌市卫生计生委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张铁强陪同参观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群众代表首先来到市民之家卫生计生窗口,张铁强副调研员向公众介绍目前我委承担的行政审批事项及办理流程、办理时效,让公众近距离了解卫生计生行政权利运行情况。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安排的很好,让公众对窗口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参观考察结束后,在许昌市卫生计生委18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张铁强副调研员向大家介绍了全市卫生计生行政审批整体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现场代表进行了群众满意度调查,通过多种途径征求群众的意见与建议。通过这次“政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拉近了群众与机关单位的距离,提高了政务服务工作的透明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