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市城管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26 09: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10月24日上午,市城管局开展第二次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20余人先后到清潩河游园、城市管理监察支队案件办理中心、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金科公司、静脉产业园建设工地以及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等地进行参观。 

在清潩河游园,代表们在市园林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沿着幽静的林间小路,一边欣赏靓丽的游园风光,一边听取我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成效。


在城市管理监察支队案件办理中心,代表们参观了中心的卷宗展示,详细了解了支队依法办案的程序以及取得的成效。 

在金科公司,大家观摩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地,了解了建筑垃圾实现资源化利用的过程,肯定了我市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方面的成果。

在静脉产业园建设工地,代表们详细了解了静脉产业园建设进度,展示了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最后,大家参观了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展示了我市利用信息化手段和移动通信手段来处理、分析和管理整个城市的所有城管部件和城管事件信息,促进城市管理现代化的成果。

 

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城管部门务实重干、开拓创新,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过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市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促进了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让更多市民群众“走进城管、支持城管、理解城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