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8年两会专题 > 工作报告解读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解读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30 1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7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依法履行职责、切实转变作风、务实开展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市委决策、促进民生改善、强化法治引领、厚植履职平台、聚焦自身建设,以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求实精神,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整体实效,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明确提出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努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的总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紧密结合人大实际,主动作为,高效担当,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突出代表主体地位,始终坚持党要管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在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