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区县动态

鄢陵县:加强排查安全不手软 狠抓扫黑除恶不放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5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网吧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内各网吧规范有序经营,9月21日,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网吧进行全覆盖再排查。

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深入31家网吧查看了环境卫生情况,禁烟标识的张贴情况,检查了网吧的各类营业证照、营业日志、巡查记录、安全防范制度建设、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宣传等情况,并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紧急出口、外入鄢人员、假日返乡人员身份进行了检查,要求场所负责人定期检查各项消防设施、严格落实上网人员身份证实名登记制度,严禁未成年人上网,同时对检查场所易藏匿管制刀具的角落进行了细致彻底的检查。同时,向工作人员了解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情况,有无陌生人员在附近出现等情况进行询问。执法人员对此次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对不合规范的网吧,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网吧,要求其立即停业整顿,并对其进行监督跟进。

通过近期多次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经营业主对安全意识暨“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扫黑除恶”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了“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浓厚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