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区县动态

东城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09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东城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亮军主持并讲话,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王明君讲评通报扫黑除恶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各办事处书记和各成员单位“一把手”及区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明君局长简要总结了当前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通报讲评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就下步工作和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及中非峰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明君局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放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持续保持对黑恶势力严打高压态势;三是要持续深挖彻查“保护伞”,切实做到除恶务尽;四是要强化协作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形成扫黑除恶工作整体合力。

周亮军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于推进东城区发展大局稳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坚决克服消极麻痹思想;二是强化多策并举,健全长效机制,凝聚整体合力,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力量;三是加强统筹推进,坚持除恶务尽,强化督导问效,积极营造强大斗争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