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区县动态

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02 16: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8日下午,许昌市魏都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回顾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调整和拟定下步工作思路,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推进。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对如何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玉华院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进行了深刻剖析,结合法院实际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持续深入推进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审判、打击整治、宣传发动,务必打掉一批隐藏较深、称霸行业、横行乡里、为非作歹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同时强化工作效率,按要求上报相关数据资料,做到准确及时、客观真实,确保办案质量和办案效果;三是要强化协作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工作人员既要内部加强协作,也要与政法委、公安、检察院、司法局建立联动机制,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要下大力气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打击力度,强力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打出声威、打出实效,对黑恶势力的“关系网”“保护伞”严肃审判,绝不姑息,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