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区县动态

鄢陵县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21 09: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1日,为贯彻落实全市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该县旅游局召开党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组织召开全县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宣传力度。全县各旅游企业要充分利用电子滚动屏、宣传栏等平台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加大排查力度。对旅游行业出现的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和违法行为进行“拉网式”排查。三是强化督导,夯实责任。要加大对全县旅游企业的督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旅游市场的良好秩序和运营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