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区县动态

禹州市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17 0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扎实入开展,近日,禹州市扫黑除恶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公安部扫黑除恶专家、省公安厅扫黑除恶专业队主任苏宇受邀为该市党员干部作《黑恶犯罪的成因特点与对策研究》专题讲座。该市领导王宏武、崔纪安、裴红庆、陈香梅、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冯晓民等出席培训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占华主持培训会。

会上,苏宇结合图文和视频展示,通过真实案例从当前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入手,就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重点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同时,针对该市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详细的建议。

据悉,此次会议近5000人参加,以视频形式召开。培训现场,授课人讲解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听讲者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近3个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宋占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全力支持专项斗争,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坚决打赢专项斗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