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许昌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水利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9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水利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局属相关单位和市区重点水务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水务局副局长张会涛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了《许昌市水务局关于印发<许昌市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的通知》(许水办〔201818号)文件精神,重点对全市水利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和要求。

张会涛就做好全市水利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单位要深化认识、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落实好水利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确保水利建设领域健康稳定发展;二要认真开展摸底自查工作。针对摸底自查和群众反映的线索进行梳理、分析,深挖隐藏幕后的涉黑涉恶线索,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要切实做好水利工程涉黑涉恶线索的征集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对扫黑除恶的舆论引导和宣传策划,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公布举报电话和联系方式等形式,营造水利建设领域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