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许昌要闻

市人社局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05 1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我市人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9月4日,市人社局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上,副局长纪树枫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6督导组督导河南省工作动员会、七届市委常委会第74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央督导组盛茂林组长、省委王国生书记和胡五岳市长的讲话,总结了前一阶段该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线索摸排目标方向,对市人社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许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局长杨宏杰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杨宏杰局长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我市人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涉及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好工作,在线索摸排上再下功夫,对职责职能范围内相关领域进行全面摸排,及时上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联络员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局党组、领导班子、科室(单位)负责人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当做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与当前的巡查整改工作结合,确保许昌市人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