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 边督边改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补充公示(第23批)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4 23: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受理编号:D410000201806200092

反映情况:许昌市示范区尚集镇忠武办事处双楼马村,1、政府批复是修小街道的钱,大队部只修大街道不修小街道,街道环境脏乱差;2、双楼马村换届选举存在造假,有恶势力行为。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

反映“政府批复是修小街道的钱,大队部只修大街道不修小街道”不属实。忠武办事处双楼马村修建的1.7公里道路,严格按照许昌市交通运输局所确定的通村公路建设项目投资建议计划实施,建设程序合规,不存在其他批复用于修小街道的资金或用于修大街道的资金。

反映“街道环境脏乱差”属实。村内存在卫生死角,垃圾清理不及时,生活垃圾随意倾倒。

关于反映“双楼马村换届选举存在造假,有恶势力行为”,此问题不属于环保工作范畴,示范区主要领导已作出批示,将问题交由人社部门调查处理。

处理及整改情况:1、由村“两委”组织对村内大街小巷杂草、生活垃圾及秸秆进行清理清运,做到无卫生死角。

2、保洁员每天上午7:00-11:00清理垃圾,下午2:30-6:30日常保洁。

3、增设垃圾桶40个。

目前以上措施已到位。

问责情况: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忠武办事处给予双楼马村支部书记马喜民同志通报批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