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 边督边改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32批)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3 2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长葛市  受理编号:D410000201806290014

反映情况:许昌市长葛市后河镇娄庄东边,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几百吨)将村中间南水北调疏通河道的桥都堵死了,无人治理,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处理。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娄庄村东无南水北调疏通河道,村北边有今年刚修建的南水北调泄洪渠,为新郑市与长葛市的分界线,渠内未堵塞、未见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该泄洪渠向东连接盛水河,该河有一座桥两侧岸上及河里有大量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该地段经长葛市民政、土地部门及后河镇政府、娄庄村委确认,不属于长葛市后河镇娄庄村,属于新郑市观音寺镇潩水村地界。

处理及整改情况:建议将该案交属地政府办理。

问责情况: 无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