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 最新动态

许昌市召开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见面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26 22: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5日,许昌市召开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许昌市见面会。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下沉督察第二组组长刘敏讲话,许昌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汇报我市工作开展情况。

刘敏在讲话中通报了此次下沉督察的工作方式及工作重点,对做好督察配合、边督边改、信息公开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摸清情况、摸准问题,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督察“回头看”转办案件办理及2016年第一轮环保督察后许昌市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胡五岳指出,许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督察整改及环境保护工作,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坚持主要领导率先垂范、重点问题挂牌督办、整改工作挂图作战,目前7项全省共性整改事项已全面完成整改并取得明显成效,强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胡五岳表示,许昌市委、市政府将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夯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守护许昌的蓝天白云和绿水青山,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下沉督察第二组成员陈平、李景奇,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冯建中、河南省环保厅副调研员郑伟杰,许昌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市政府副市长赵庚辰出席会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