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 最新动态

许昌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22 17: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1日,许昌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对做好下一步问题整改及迎接督察组下沉督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五岳强调,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扎实做好迎检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督察组下沉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资料准备、后勤保障、安保维稳、宣传舆情等各项工作,全力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各项工作。市协调保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进一步细化迎检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做到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周密安排、定人定责、抓紧抓细。二要坚持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对标交办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敷衍塞责和侥幸心理,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回应中央督察组要求、回应群众关切。主要领导同志要亲力亲为,重点督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结合督察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开展拉网式排查,彻底解决老问题,及时发现和解决新问题,达到解决一件,带动一批,治理一片的效果。三要加压推进污染攻坚。坚持紧盯攻坚目标不放松,针对当前大气环境质量的严峻形势,突出抓好扬尘污染防治、重型货车专项治理、餐饮油烟治理、城市清洁行动、燃煤散烧治理等工作,迅速补齐短板;深入开展好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形成攻坚合力,统筹推进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