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东城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坦调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30 11: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坦先后深入天瑞集团许昌水泥有限公司、新兴路卡点、许昌三达污水处理厂、许昌学院国控站点就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张会颖、副局长关红涛陪同调研。

在天瑞集团许昌水泥有限公司和许昌三达污水处理厂,李坦认真查看了企业生产线运行、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和在线监控运行情况。他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扎实落实污染治理措施,天瑞集团在保持好现状的同时,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改造,实现绿色发展;三达污水厂要加强日常监管维护,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确保水质稳定达标排放。

在新兴路卡点,李坦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限行禁行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工作人员当天车辆通行情况,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护,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重型车辆管理,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李坦来到许昌学院国控站点,在听取张会颖局长关于国控站点周边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李坦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方案,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密切关注监测数据变化,确保及时发现异常数据,及时解决问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