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加大污染防治力度 推进“无废城市”建设 赵文峰出席相关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3-03 08: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2021年第二次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展,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赵文峰指出,开展污染防治攻坚和“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不仅是发展问题、民生问题,而且是政治任务、责任担当。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跳出生态环境保护看污染防治攻坚,着力健全生态环境保护支撑保障制度体系,继续保持攻坚态势,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精准施策,采取有针对性、科学管用的措施,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深入推进。要突出关键环节,坚持项目带动,加快绿色发展,持续强力攻坚,深化“无废城市”建设,进一步擦亮许昌“宜居之城”名片。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夯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主管责任、环保监管责任,完善环境保护奖惩等制度机制,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实现污染防治攻坚和“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