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精准帮助涉固体废物(危险废物)企业解决难题 市生态环境局襄城分局这样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08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襄城分局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帮扶活动。襄城县副县长李丰功参加活动。襄城县焦化、炭素、煤矿、渡锌、陶瓷、医药、污水处理等15家涉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丰功一行实地调研了许昌开炭炭素有限公司危废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交谈,听诉求、提要求、解难题,详细了解该企业在危险废弃物储、转、运工作中好的经验和措施,需要生态环境部门帮助解决的事项及建议。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分别就环保设施升级改造、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期间重载车辆使用、危险废弃物处置等方面提出了3类9个突出问题,襄城分局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现场解决。

李丰功指出,无论何时,生态红线不能触碰。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要坚决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第一位,切实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转,污染物达标排放,做好企业在环境保护工作中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生态环境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以更优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积极引导企业增强主动守法意识,减少违法行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缩减办事链条,压缩办理时限,努力为企业提供高效、廉洁的办事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