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发来贺信 对我市长期以来为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1-05 09: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喜讯频传!2020年12月31日,省污染防治攻坚办给许昌市委、市政府发来贺信,对我市长期以来为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贺信写道,今年以来,许昌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关键环节,科学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散煤污染治理、扬尘污染防控、工业企业升级改造、“散乱污”企业整治等工作。特别是许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率先垂范、研究部署、督导推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并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20年12月29日,许昌市优良天数为254天,同比增加67天,完成年度优良天数目标任务,优良天数增幅在全国337个城市中排第3位。

贺信同时指出,当前,我省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希望我市继续保持攻坚势头,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为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省污染防治攻坚办要求,继续发扬攻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倾力守护许昌蓝天碧水,厚植生态优势,持续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