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工作会议召开 赵文峰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2-10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9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形势,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压实责任,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卢希望主持会议。

就做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决战冲刺工作,赵文峰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攻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背水一战的勇气,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层层传导压力,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打好决战决胜目标保卫战。要加强领导,担负起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齐抓共管,强化各部门的监管责任;强化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三要持续转变作风,以更好的工作状态,营造良好的污染防治攻坚氛围。要主动担当,强化问题导向,持续加压奋进,发扬连续作战、务实重干的作风,切实抓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四要严格督导问责,以更严的工作举措,推动污染防治攻坚决战决胜。要加大督导力度,强化月度目标考评,坚持跟踪问效,严格追究问责,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决战获得全胜。

卢希望要求,要大张旗鼓、旗帜鲜明、鼓足干劲、大干实干,全面完成12月份及年度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