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魏都区政府分管领导杨绍伟实地督导我区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2-09 10: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8日下午,魏都区分管领导杨绍伟带领区攻坚办、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科工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我全区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落实情况。

杨书记先后来到鼎泰壹号院、许昌天健热电有限公司、许昌宏伟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和在建工地实地查看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落实情况。在鼎泰壹号院,在察看工地按照要求停工后,杨书记要求负责人在停工期间高标准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扬尘防控措施。在天健热力,了解到该企业坚持保障热力生产供应与大气污染防治同步推进,杨书记给予肯定,勉励企业争当污染防治标杆企业。在宏伟热力,查看在线监控室污染物排放指标情况,要求企业按照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Ⅰ级)应急管控要求,确保治污设施正常运行,实现减排到位。

实地督导过程中,杨书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集中力量,全面检查,做好本行业领域污染管控工作,特别是要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一体协同推进,齐心协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