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魏都区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分析碰头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2-07 17: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下午,魏都区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分析碰头会。区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各专项办公室、各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近期全区空气环境质量情况以及各部门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各项措施,实施精准管控、科学管控、依法管控,坚决杜绝“一刀切”式停产、停工。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组织力量,对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启动情况和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突出重点。聚焦重点领域,对“三散”污染问题,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保持高压态势清零;突出重点宣传,注意加强从取得的管控成效和减少健康危害等角度,主动向社会发声,争取群众最大的理解和支持。三是真督实查。区攻坚办要对各部门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实行日督导、日通报,及时发现问题,紧盯问题整改。对落实工作不力和问题处置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确保今年年度目标顺利实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