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禹州市召开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9-24 10: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禹州市召开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环境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百日攻坚行动作出具体安排,动员全市上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大干100天,全力以赴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长范晓东、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就全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范晓东强调,污染防治形势严峻,务必要高度警醒,正视问题。全市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形势,真正把污染防治攻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严肃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压奋进,负重攻坚,采取针对性更强的措施,尽快扭转当前的被动局面,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污染防治任务艰巨,务必要抓住关键,统筹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冲刺决战污染防治攻坚的战役已经打响,环境治理是一场输不起的硬仗,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升政治站位,拿出攻坚的姿态、决战的气魄、必胜的信心,主动认领任务,凝聚工作合力、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坚决完成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各项目标任务,为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收官做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孟占义对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我市1—8月份空气质量指标完成情况和9月份的空气质量状况。

市纪委监委、各专项办负责人和空气质量排名靠后的方山镇作了表态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