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示范区开展建筑扬尘治理专项督查行动

【信息来源: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环保局【作者: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环保局【信息时间:2020-08-04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份以来,针对扬尘污染问题突出,PM10空气质量指标居高不下问题,区控尘办联合建设环保局组织开展建筑扬尘治理专项督查行动,严厉打击扬尘污染问题,规范建筑施工行为。

在督查中发现,芙蓉圜酒店项目现场大量黄土裸露,钩机作业、石材切割、楼体打磨等工序扬尘污染严重,出入车辆未冲洗,多次整改仍未落实到位,督查组现场责令停工。

在与市综合执法队联合检查中发现,天昌复烤厂项目现场大量黄土裸露、道路浮土现象严重,问题多次反弹,整改标准低,市综合执法队对存在问题进行立案处罚。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督察组下发整改通知单36份,停工通知书3份,对施工单位立案处罚1起,指导整改问题50件,有效遏制了建筑扬尘污染问题频发多发现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