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魏都区持续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13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该区不断加大污染防治攻坚力度,深入开展“三散”污染治理、国控站点周边精细化管控、河湖水系专项治理等工作,持续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截至6月30日,PM10平均浓度81.90微克/立方米,比全年目标值(87微克/立方米)低5.10微克/立方米;PM2.5平均浓度54.19微克/立方米,比全年目标值(56微克/立方米)低1.81微克/立方米;优良天数为126天,比去年同期增加41天,完成全年241天目标任务的52.3%,圆满完成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阶段性目标任务。水环境质量方面,6月份,清潩河、灞陵河、运粮河水质均已达到Ⅲ类(三类)水目标要求,断面达标率均为100%。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