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确保三大攻坚战和“无废城市”建设有序推进 赵文峰出席相关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4-28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7日,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3月份考核结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文峰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打赢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把担子担起来、把任务抓起来,坚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确保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顺利收官。二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抓好工作落实。要持续聚焦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臭氧污染防控,持续抓好“三散”治理,集中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和重型柴油货车整治管理,以项目为抓手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迎接全国人大土壤执法检查准备工作。三要紧盯项目,努力打造“无废城市”建设亮点。要打造“无废产城”管理链,探索“无废乡村”生态链,打通“无废经济”发展链,构建“无废文化”传承链,紧紧围绕“四大链条”,快速推进“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水、气、土三大攻坚战和“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