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禹州市召开污染防治应急管控暨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8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市委副书记陈涛主持召开污染防治应急管控暨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周空气质量、城市创建和“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及交通干线硬化绿化工作排名情况,排名靠后的乡镇(街道)和市直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益民,副市长孟占义参加会议。

就做好当前的污染防治应急管控和城市创建工作,陈涛强调,要正视直面问题,思想上再重视。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我市当前的污染防治依然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克服懈怠意识和厌战情绪,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俯下身子,正视问题,坚定信心,持续加力,认真扎实整改突出问题,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要措施上再加力。迅速组织力量、建立攻坚台账、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开展专项行动,在推动落实上下足功夫,各乡镇(办)、市直有关单位和产业集聚区要加强工业企业入场抽查频次,严格落实停产、轮产、限产要求,严查偷排、超排、漏排等违规生产行为。市攻坚办和纪委监委要采取灵活多变的督导方式,督促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发现问题,从严问责,使我市污染防治和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