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建安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6 1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4日,建安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区领导马浩、李亚强、孙俊洲、李智虎、周垚,该区公安局局长黄金峰、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及党委书记张国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主持会议。

区长马浩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严峻形势,增强打赢攻坚战信心决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点多面广,任务艰巨,工作要再抓紧,任务要再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明确当前重点任务,持续推进环境污染攻坚工作。抓好“两督察一审计”和全省专项执法等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利用有利时节,抓好“冬病夏治”,持续加大清洁取暖推进力度,完成全区“双替代”任务;加强对各类工地开展排查整治,落实好“六个百分百”管控措施,强化对渣土车运输管理,切实把扬尘污染管控好;抓好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污染防治和管控,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加强餐饮油烟治理;抓好秋冬季管控基础工作,要提前筹划、尽早安排,认真做好有关应急预案;抓好工业企业深度治理,紧盯工业废气、扬尘的治理,对违规违法行为,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抓好“三散”治理和柴油货车管控,严格责任落实,对不能履职尽责的严厉问责。三要强化攻坚策略方法,消除自满松懈、简单浮躁、畏难退缩等消极情绪,坚决扛起环境攻坚政治责任。

会上还传达了全市“三散”治理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8月份1至12日15个乡镇(办)空气质量排名,并安排了其它事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