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议召开 赵文峰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27 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4日,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议,通报1至4月份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文峰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从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做起,抓好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在河流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深入推进水环境质量提升。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要加快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建设,全力推进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组织实施清洁河流工作,强化水源地保护工作,积极推进农村污染治理,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全面夯实责任。要严格落实河长制有关规定,定期组织责任考核,针对存在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改善水环境质量;要加强河道巡查,围绕“查、测、溯、治”四项重点任务,严格落实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任务;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治理目标、期限和责任人;要加强工作督导,持续跟踪检查,严格责任追究,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