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史根治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01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1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听取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庚辰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史根治要求,一要正视问题,增强紧迫感。要从政治角度看待生态保护问题,从问题中找到不足,倒逼工作压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二要突出重点,全力解决问题。要确保改到位,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省攻坚办督办交办问题和我市自查发现问题,按照“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查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的原则,逐项整改落实,务必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要确保管得住,抓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加大“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力度,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确保服务好,在坚守环保底线和生态红线的基础上,真正为企业服好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想办法解难题。三要落实责任,凝聚担当合力。要强化领导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凝聚合力;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斗争意识、斗争精神、斗争魄力,坚决破除自满松懈、畏难退缩和浮躁情绪,坚决把政策落实到位;要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努力提升环境治理的系统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全面提升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管理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