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市公路局召开国省干线公路扬尘污染防治整改督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7 09: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5日下午,市公路局召开国省干线公路扬尘污染防治整改督查工作推进会。市公路局副局长张书建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公路局、直属分局、公路服务中心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攻坚办主任、环保厅厅长王仲田11月4日暗访许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发现的问题及赵庚辰副市长于当日下午召开的紧急会议情况,其后传达了5日上午市控尘办落实整改会议精神,要求公路部门抓紧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做好重污染天气管控,加强施工工地管理,开展夜间督查工作。

张书建副局长就整改工作和下步安排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本次暗访发现的问题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必须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并以整改工作为抓手,鼓足劲头、查补短板、确保实效。二是明确任务。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科学作业,机扫到位,确保路面见底色、无土尘。三是强化督导。各督导组要加强督导,以后半夜为督查重点,开展夜间专项督查工作,做到真督导、真督查。近期我局将组织开展扬尘污染管控检查,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和施工现场进行摸底排查。四是严肃问责。对整改不力、敷衍应付、行动滞后的单位和个人,按照相关规定严肃问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