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市国土局召开国土系统中心城区扬尘防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5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9月28日市局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关于扬尘污染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10月10日和11日,第五国土督导组组长杨智钦带队对中心城区已收储未出让宗地扬尘防控情况进行了暗访。

10月12日上午,第五国土督导组组长杨智钦,主持召开国土系统中心城区扬尘防控工作推进会。市国土扬尘办人员,市收储中心、魏都分局、东城区分局、开发区分局、示范区分局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负责联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通报了10日和11日对防控宗地实地暗访的情况,对防控宗地逐一进行了分析研判;二是对深秋草木枯萎、冬季树木凋零可能带来的扬尘防控新问题进行了周密安排,力争把扬尘防控工作做到前头,把扬尘污染控制于初始状态;三是对重点防控区域、防控地点进行严格防治,重点督导,确保达到控尘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