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襄城县强化监管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05 10: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年来,襄城县持续推进环境污染治理,以强化监管为抓手,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着重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全面建设富裕美丽幸福襄城。

一是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成立扬尘污染管控办公室,建立扬尘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加大燃煤锅炉、散煤燃烧设施的排查取缔力度,强化污染防治重点企业管控,排查梳理涉VOC企业,严格落实机动车管控,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成效。

二是加大工业企业整治力度。加强日常监管,突出重点环节,加强工业企业环保治理,对未达到组织整治“场地硬化、流体进库、密闭传输、湿法装卸、车辆冲洗”标准,逾期未完成的将依法查处,确保工业企业污染物达标排放。

三是启动土壤污染防治攻坚。召开土壤污染防治攻坚动员大会,落实土壤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印发《襄城县产粮(油)大县土壤环境保护方案》,编制《襄城县2018年度土壤环境攻坚工作方案》,确保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顺利开展。

四是持续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强力推进加油站防渗改造工作,加大水环境监管力度,加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加快推进水污染防治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